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可以的 .....



转眼间,
农历新年就这样画上句点了.

时间啊时间,
真的不曾为谁而停留过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我觉得我一直都不曾珍惜过时间

甚至把浪费时间
当成不已为然的事了

哎 真的有很遗憾

我现在在后悔
为什么昨天就不要抽那一点时间来做美术

我现在在后悔
为什么前天要浪费时间玩电话

我现在在后悔
为什么 ...

后悔也没有用了

每天都在回想
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为什么会那样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wtf

不曾把握现在
反而回顾过去

我真的是有病 ==

不知道

其实我妈咪已经很宽容对待了
可是我就是喜欢埋怨

为什么呢??

其实我玩够了
真的玩够了

我真的要下订决心开始努力读书了
力了

不可以再让家人担心了

我真的该醒了...

我不可以再
抄功课 偷偷上网聊天
上课讲话 上课sms 上课发呆
故意不带地理课本 不听地理课
晚上不睡觉 看小说 看漫画 听歌


很快挨过去的 ..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

谁来救救我 ?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