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i don't want to leave without you

我的壁报赶完了
而且效果好像还不错 :D

我的英文&BK派回来了
而且是蛮理想的成绩 :D

我的oral也成功过关了
而且幸好没有1个字都背不出 :D

终于的终于!
我终于可以好好开始读书了 :D
明天考Mathematics !

but还是很担心星期四的Add-Maths.
怎么办!

还有今天今天,
一下课回来我收到ying tyng & jiawen的letter.
开心开心 :D

PS; ily ily ily (: chermaine tan i miss you!



" When he kisses you,
the whole world just spins around
so that all you can see is just his f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