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responsibility?

我最近真的不能释怀自己
有点太压力 然后也不知道怎样压抑我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但是我何尝没有尝试容忍呢

你们总是在包庇着他们
我不计较 也许我是高二生的关系
我们必须要给予别人更多的包容和体谅
但是又有没有人可以体谅我们呢

我们忙了一整天 然后换来的是你们的懒懒散散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抛开一切但是我不能

responsibility
告诉我我需要坚持 坚持让我自己一直很努力地在撑着
大家都告诉我 你需要的是与他们的沟通
讲真,我没有吗?

每天第一次下课我们都在交代都在辅导
但是每天哦哦哦了过后你告诉我,
你有在做东西吗?

每天反复地就是告诉我哦哦哦
有时候我真的很厌倦你明白吗

我宁愿全部报告我一个人做完 我都不要收拾残局
我真的不是在埋怨 我只是想要你们认真一点积极一点去处理你们的事情

不要告诉我你觉得我现在在这里抒发我自己的感觉
是一种幼稚的行为

我也是人我也有脾气
不是我不要 是你们的懒散和不积极让我很消沉

我很希望我可以逃脱这一切
但是忍心吗?

告诉你们 时间不多了
你们不要总是以为你们犯了错 会有很多很多的我们去帮你们解决

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只希望你们可以好好调整你们的心态
我们也会累 我没有那种耐心一直重复告诉你们同样的事情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有没有人可以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一想
不要每天在我背后责怪我的不成熟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