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17/10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七日



总觉得自己,有个很坏很坏的习惯..
就是在没有考试没有功课赶的时候
人会变得很空虚,没有动力,同时也会变得很负面

顿时会很想家,
我想念我姐姐我妈妈我爸爸我的好朋友
我的狗我的家我的床我的车我妈妈煮的菜我家的鱼。
还有八个月。

还有八个月就可以回家了!!!


想说,原来出国给我很多很多不同的体会和领悟
离开家了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比想象中的还要幸福,
就是来到美国,自己也没时间为自己煮的时候会忘记吃

结果就胃痛了...

头痛发烧的时候 也要自己默默回家吃药,
但是很庆幸有辜慧铃小姐在 就是有她很照顾我
生病了都是她照顾我..本来还答应自己的好朋友会好好照顾他的女朋友,
结果是她的女朋友照顾我 lol
真的很谢谢你每次听我抱怨这个那个 陪我讲话!
有你真好,真的! :) 谢谢你哦~爱你哦~

这几个月觉得自己也有了一点的变化
就是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入得厨房得女孩
然后也开始习惯一个人..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搭巴士的女孩
也开始喜欢上一个人,原来一个人看到的东西更多!!!

从前的我,原来真不堪回首
我真的很幸运,很幸运家里给了我机会出国去!
才发现原来我们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自以为是

妈妈说的对,果然是要放手让我出去闯一闯遇到瓶颈才会懂得如何应付

果然这世界很大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也要很努力的善用这两年去创造自己的故事!!!

要好好加油
不要让对你有期望的人失望! :)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