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looks towards,dude ;)








memories (;

yiing
其实真的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

去年我们去sunway找你的时候

感觉我们陌生了很多
话题也减少了

抱歉
我也不知道那时候发什么神经

开心
今天和你聊了那么多gossip.

虽然我们距离远了很多
可是可是要永远记得我是爱你的 ;)

很谢谢你 对我的不离不弃 (:





qian啊 真的很谢谢你ler
小学一直保持联络的真的不多了.

而且我们认识第9年了咧 x)
真的很快对不对??

快到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

即使形容到也微不足道...

很多很好笑的回忆 ;D

"你要帮谁?你帮他们,我要和你绝交"
"情敌! 死狐狸精来的"

然后毕业旅行的时候
居然去找嘉伟来诉苦..

lol 那时你居然去找我男朋友 == ''

ew,想到都好笑 x)

有点神经病了 突然间很想你们 ==

今天派国语 我居然及格 --'''

2 comments:

  1. huan ar huan, ily ily iloveyou too :D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 ahaa (:

    love ya, mwaaa *

    ReplyDelete
  2. arha *

    sight*
    wink*

    iloveu 2 =]

    lil huanhuan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