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2009 学术学艺展


Guitar Vs Harmonica :D

其实,
这一次学术学艺虽然真的累

可是身为中华生的一份子.

其实真的有光荣咯.
而且今年过到很充实.

3个月一次的大型活动,
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是中华生 :P

2009 学会招生展
2009 新春庙会
2009 中华行义跑
2009 粉刷班级活动
2009 教师节茶会
2009 学术学艺展

每一个活动
真的可以培养老师同学之间的友情咯.

虽然有时候我觉得我有被利用,
虽然有时侯我觉得我被当成佣人,

可是很多时候其它学校
是没有机会去体会的咯.

所以每一次都还蛮期待的 x)

虽然每一个活动过后,
都伤痕累累 -,-

可是我觉得值得的咯 :P

因为今年和学会的互动很多
所以我觉得那一点累也值得的 ..

虽然有时候真的一直在埋怨
可是最后得到的比失去的还要多..

有得必有失吧? :)

he is trying to act SHY -,- beh tahan.




圆形舞台的表演,
我觉得时好时坏咯,
不过真的可以训练我的勇气

如果是之前
我一定没有那么放
一定不敢在圆形舞台走来走去的

像08年教师节的表演酱,
第一次当作训练经验值吧?

哈哈,其实因为lydia这首歌
我有得到很多第一次的

之前和家良,阿莫,炜琳都还好而已,
现在我觉得有比以前好 =P

而且这一次的学术展
和harmonica的他们都很好

彦聪 唱歌很lam的 x)

下个星期二的第二次下课 :D
yeah,一起下课!

please enjoy the show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