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December 18-20, thailand trip :)

December 18, Friday.

这一次的旅行
其实是因为纯粹觉得无聊所以才和爸妈一起去的,
不然我和我姐姐是没有参一起去的

因为啊,
爸爸和他的朋友一起去

而且以前都是一起去钓鱼的

这一次是真的旅行了 :D

哈哈,没有啦.
就我觉得啊真的不是开玩笑!

之前我想象,也许是像hapchai酱的吧?
一个town,很多佛庙这样的..

结果@_@
真的只有几条街道而已.
旅游胜地也需要用几个小时可以走完.

好像hot spring,友谊村里的地道,1件超级大的佛庙,世界上最大的信箱..
仅仅只是这样而已..

而且重点啊,这里是一个
不需要更换泰币的泰国.

所以买什么东西都是用马币的.

但是这里的贪污现象真的很严重
有没有看过在过custome的时候.
在passport里面居然要夹着RM2.
而且来回都要=.=

如果没有放
他会扣着你的passport不要给回你的._.
太可悲了!



Sri Gombak @ Kuala Lumpur




Betong @ Thailand







第一天的旅程就是shopping :D
午餐在Kampung Bahru Sauk @Perak吃,
由于当时与爸爸朋友还很尴尬所以没得拍照 TT

在旅馆附近的街道走走走,一天过去了 :)

December 19,Saturday

第二天的早餐很好吃 :D
在当地类似香港茶餐厅的餐馆吃东西,
泰国的炸油条超好吃的!!
而且点kaya吃的哦,甜甜脆脆的
那里像malaysia的=.=

油条0.50一个,
kaya1.00一盘 :)




第二天,去了共产党的红兵所居住的地方.
内容就是看他们在时期怎样在地道生存.
其实我觉得他们还蛮厉害的,而且耐力很强.
想象下每天没有灯光,而且要生存在潮湿的地道.

超厉害的.

而且啊,友谊村地道的森林里面有很多很肥很长的马陆,简称火车虫. @@
恐怖到..

去那里我很幸运地遇到他们拜神
放鞭炮,好吧.实不相瞒 @_@
我是第一次看,我是一个很可悲的城市小孩 TT

之后就去附近泡hot spring,
温度还好啦,没有像以前去日本的那样热
但是如果可以热一点就很爽了,
像普通温水.





本来我真的很想试这里的,
好像比较热的
但是哦,他们说这里的泉水是供奉给皇朝的人..
所以..没有得试咯 :(



吃了午餐之后,休息了1个小时
然后就回酒店试泰国massage.
omg真的只有一个字=.=
ITCHY! 很不习惯咧=.=
60bucks for two hours.
价钱还算公道咯 :)

可是啊,massage之后整身都是油,
超油的,冲了3次油才冲走 @@



December 20, Sunday.











replace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