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Nothing feels right when i'm not with you.




好久没有兴致坐在电脑前面
用这线上中文输入来打华文字.

原本在这个假期之前所立下的目标.
是有实行的意思啦.

但是还是三分钟热度啦.
好像减肥啊,由于本人健康问题==
泡汤了,我不想再尝试stronger gastric的味道.

怕了..



好吧 我懂这篇东西很无聊
词穷啊词穷.

太久没有打华语字了..

如果不是为了要improve我的英文
虽然现在还是很broken啦
但是我也尽力而为了 =(
newmoon看得很慢.
但我尽力去查字典了 T-T

哎哟,我也不懂为什么讲那么多废话
直接进昨天的小学聚会 T-T






嗯..全部都1年没见了..
宗伟肥了 xD
没有去年酱fit了哈哈.

3年没见的淑茵变美了,
而且很好谈下,一起zat人 哈哈.
只是超可惜的没有拍到照

因为顾着和hanxien,joey他们讲话..
所以就忘记了 T-T





然后今天又遇到ruizhen他们了,
开心遇到他们^^v



chermaine.ailynder.emily.

joey with me.

jessie ng with emily ng.

xuan ning wif me.

han xien :P

Kee Zhuan, the birthday boy ^^

ailynder, the birthday girl.

Kien seng wif me :)

kelvin , BFF ^^



qian,jie.

1206是羽壮的生日
1207是ailynder的生日.

哈哈,我和那2个小学的时候
感情都不错..

虽然有一个一直被我骂啦
但是不表示我欺负他咯,有excuse的骂咯!
当班长太辛苦,所以要骂人发泄情绪一下:P

哈哈,
祝你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啊 ^^
happy sweet fifteen




lastly,
dude,babe, thanks for the day ^^


放大*可以看见我被人zat的死人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