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falling down or fall apart.

懒散了那么久居然开始不习惯要奋斗的日子,
更不习惯5.50分要起来的早晨.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今天回家的途中.想了很多.

我一直对我自己要求更高一点,
只是为了要让自己进步,对吧?

不要再混水摸鱼下去了。

在乎的事实不是成绩,
只是我不想再对不起自己了

试问自己,
之前3年浪费多少的时间在反省,
反省了又反省,回顾了又回顾.

有用吗?

如果有用,在考政府考试的时候
为什么想要草率地去考完就算了.

如果有用,为什么要得过且过
一直为自己找一个借口自我安慰。

埋怨谁啊。
就埋怨自己啊。

埋怨自己不够认真,不够用心,不够上进。

就这样,
怪谁?

被比较以后,
生气什么?

这是一个现实的社会
现实就是现实.失落什么?

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到结果
黄采寰,你还是失败的。

2 comments:

  1. 反省..只是让我们知道做错了..
    而不去改过吗. ?
    若知道那答案..知道那方向了.
    就坚持它. 至少..让自己认同.
    不再让自己因为错过而受伤.
    做到..答应自己的承诺.
    我相信..我的眼光.
    Good luck. =)

    ReplyDelete
  2. don't so sad.
    you can do it.
    try your best.
    we jiayous together.!
    wanna remember our target.!
    65 at our result!
    EMILY.
    add o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