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life.

最近比较忙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最近都在讲 你要读高三吗?你得未来要怎样
讲真我一开始所想要得和现在完全不一样了

讲真我也觉得不适合
我从来就不是那种很细腻去做某些事情那种人
遇到一点点挫折就想要放弃

我就是这种人
但是很庆幸我自己可以很乐观
可以把一切很负面的东西想成很正面的东西
虽然有时候emo了一点 大小姐了一点 但是冷静吧 真的
冷静下来一切不是没有退路的 至少事实是这样

最近很忙的在收会费
很循环很公式化地在做自己地岗位和事务
会议练习和补习真的好像排山倒海地冲着我来

其实明天有簿记考试但是我告诉我自己
打完这一篇之后我一定一定要去复习了 加油好吗

虽然很忙但是有时候我真的会忙到失去自我
我很想要大家快点很有效率的把会费交上
要把学会搞好,第一样看大家是不是有共鸣是在收会费的效率吧

最佳学会 最佳执委团 最佳壁报奖
我懂对outsider来讲我们学会一定不可能
但是我觉得至少我们尝试过,有那颗心和那份心意 我觉得没有不可能的事
在于自己的心态吧

最佳壁报奖
自从我们的用心之下 这几年都一直在拿不是吗
其实只要有心咯我个人认为 不要讲爱莫能助 真的
有心无力 是最愚蠢的借口好吗 如果你要被人家看扁我不介意 自重一点好吗

没有什么东西都是认定的
没有认定你永远不可能的东西

所以真的,心态心态
心理态度 对事务的态度
今年会是一年很难过很困难的日子
但是要记得不只是你一个人在过
还有一堆的人陪着你

所以要好好加油 好吗 :)
行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