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highschool, 01


正式离校的日子到今天也有三天了,
一开始觉得离校只是给自己放一个假期
两个月后继续回taylor's拼搏

但是显然真的不是只是换个环境而已。

我真的离开了,
离开那五年又三个月对我而言很温暖的家
离开那有点严格又很自由的中华
离开老师和好朋友的怀抱

在中华的日子一直都很幸福
虽然从初一到高三每个月都在考小考统一测验年中考
但是似乎习惯这样的方式生存在中华

而我,比身边的高三生提早离校,离开这个温室了
在中华我很幸福,我像温室里的小花一样
笔记功课考试作业课本全部东西都是学校安排,
学会活动策划也有历届的样本让我们参考

大家只要烦恼考试考多少分,考试成绩好不好

我很怕事,很依赖,很不独立
但是因为中华我渐渐学会怎样与别人配合,
渐渐变得独立,渐渐开始可以一个人面对

原本以为会留完整个高三明年一月才好好为自己准备升学
但是我现在做的这个决定有点突然,是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我就离开了

也许我看起来很潇洒很镇定
但是其实我比任何一个人还要不舍得中华这个大家庭
我,一个人就这样离开了

是很小事,不管是5月还是明年开学
大家都还是要面对到大学到学院的事实
对于大学我真的很彷徨,
我很害怕英文讲得不流利会被人取笑
我很害怕没有你们得学校我没有自信心
我很害怕因为自己是独中生会让别人看不起

但是为了自己为了未来
选择了,即使这条路有多难走 还是要走下去

其实大学罢了嘛 必经之路
就好好努力 不要害怕 !!!!

只是这几天真的很伤心很不舍得 :(
上个星期三到星期五都好像在跟身边的朋友道别
所以觉得那三天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的遗憾是没有办法用电脑室的新电脑
还有没有办法上最后一堂的体育课



但是没关系啦,至少星期三的时候我完成了在天还没亮在新场跑了3圈
andrew&xinchyi我没有放你们飞机哦!!

星期四和你们四碗饭去吃泰国餐 做乘客的感受真的好棒!
哈哈谢谢汶汉每次愿意载我们去这里去那里!
而且去chatime之后男朋友载我回家!!这是第一次:) 好幸福

星期五也跟你们几个傻人在早上7.15am跑去去米文点心7.45am回到学校.
幸好那天早上下雨,不然你们这几个人要被记迟到!
然后那天放学也跟几个傻人去publika吃午餐
一如往常,只要是陈欣淇带路一定会绕一大个圈啦!!
晚上和那班傻人去library@avenuek喝酒
也不知道曾几何时开始喝酒也成了我们的娱乐之一
谢谢hanyik&boonthiam&allan :)


我的好朋友都很可爱哦! :)
写到这里又开始很想在中华的每一个人,
你们也要想我,不管是我打喷嚏的节奏,超夸张的动作还是我哈哈大笑的笑声 :(

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记录在这里,
但是越打情绪就越糟糕

所以今日就此搁笔。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时间让我慢慢回忆.
今晚有点感性 :,( 想你们了.

ps.谢谢有写信给我做卡给我和我道别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