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高三这一年,


高三这一年虽然我只和大家度过了那55个上课日,3个月的时间
但是今年的回忆真的做了很多很多疯狂的事情

也许大家都认为我浪费了统考费,书钱,学费等等
但是我觉得这三月过得很值得 :,)

高三很好玩很不一样是真的
高三做什么事都好敢敢去做敢敢去罢了
高三老师会比较放松不会像以前那样
高三同学都会念在最后一年有什么活动就参与罢了

相比以前几年的中学高三真的很特别

以前都会顾虑这个那个
好像都没有参与什么学校的活动
但是今年有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班上的人一起拍新年mv
第一次跟班上的人一起排舞练习
第一次跟班上的人一起捞生

第一次跟别班的人一起拍班级照

这一切一切,真的真的真的很美好 :)

1月3日,开学
1月4日,5日, 学会招生展
1月13日,仁成farewell @ desaparkcity
1月14日,参加挥春比赛@光前堂
1月19日,文爱文信拍新年mv
1月20日,跟班上一起捞生
1月25日,佳雯's cny party
1月28日,学会团拜 高二文信gathering
1月31日,天公诞@leakyee's 第一次放孔明灯



然后二月.....也不知道从何开始我驾车去学校
然后每天麻烦andrew&xinchyi特地从5层楼高89个阶梯的新楼爬下来
帮我看我的车parking好不好 不然就开始驾车的时候不会parking叫他们下来帮我
很蠢吧. lol 我驾车的技术从以前有待加强到现在都还算可以都是你们陪着我的 :,(

还记得我每天都很紧张的,下课还是换节的时候都会跑去窗口看我的车在不在 lol
然后就会被mondy,bear讲一轮,哈哈哈 他们每天讲我想太多,啊不然就骂我蠢

这一切一切我都好像很习惯了:p
不好意思啦,可能担心太多了lol

第一次早上驾车去学校我就撞车了-______-
还记得我很慌张的样子吗? lol 原来不算撞车,只是不小心擦到而已
而且还很怕我会被送进警察局罚款什么的=_=
结果还要xinchyi 下来帮我退车park去草场

结果回到班上还要给刘仁成陈彦民justin他们boo我==
我真的不懂哦 女孩子是这样的嘛,而且我第一次怕爸爸骂嘛,想怎样哦


更无奈的是,第一次上学会活动我的车我的轮胎就这样宣告死亡==
真的有够倒霉,没上学会,淋雨,车的轮胎被戳破,大伙儿一起在草场怨天尤人的感觉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真是有够倒霉的,而且我还要4粒轮胎都被戳破
然后打电话给爸爸又被骂自己为什么要哭==" 太慌张了啦 有什么办法
然后等等等 我第一次6.30pm才离开学校,同时我被访问也上了报纸==


2月1日, 今年第一次缺席
2月14日,学会迎新会,情人节
2月15日,嘉雯的生日!
2月18日,avril lavigne's concert *very first concert in my life*
2月20日,轮胎戳破事件. -.-
2月29日,靛团集会vs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然后三月份很匆忙地来了,
三月其实真的很快就过完了,有一个星期的假期,5天的考试,
那一个星期讲真我没有在读书lol 每天在懊恼到底要不要留高三
然后又去了两天一夜的morib gold coast trip!

jiamin谢谢你啊:p 如果不是你的邀请也不能轻松一下哈哈;)
谢谢你为我们安排的膳食交通住宿&活动!!! :)

统一测验过后我只剩下3天完成我要完成的事情...
其实在上一篇已经大略地记录了我怎样过我的最后几天=s
只是到现在还是感觉到离校仿佛是昨日的事情..很靠近同时也好遥远

最近这几个星期过得也没有很糟糕,
只是看到你们大家很忙很累的样子,觉得自己什么也帮不上
而且好有距离感 :( 也许习惯了从前每天见你们的日子...
到现在也好久不见了. 有点空虚有点寂寞.....有点难过 :(

没关系啦,开学就没事了.
我要减肥-_- 希望自己真的有那个毅力
因为我真的越来越肥._.

3月3日 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 :pp 我们的music man! awww ;)
3月4日 xinchyi&boonhann's birthday
3月9日 园游会 last in highschool!
3月15日,16日 morib gold coast with bff ;)
3月16日 liyong's birthday
3月22日~27日 统一测验
3月28日 第一次晨跑 vs xchyi kahmun andrew :)
3月29日 Lunch @Thai Garden Village
3月30日 最后一天 :) @米文点心 @publika / @library avenue k

虽然我的高三不完整,
但是有这三月的回忆我很满足 :)


bestfriendforever,friendshipneverend! :)

till t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