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从自己照顾自己开始

剩下不到1月的时间
从来没有离家超过两个星期的我,
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兴奋,紧张,害怕且带点彷徨

兴奋的是终于等到了要去美国留学的梦想
紧张害怕的是去了美国就要努力适应新的环境
彷徨的是遇到什么困难都好要自己去应付解决

从小到大被家人的溺爱和宠坏让我非常依赖家人
有点愚蠢迟钝的我更是不懂人情世故,什么时候得罪人了也搞不清楚
人生经验也不太多,胆小怕事的我,终于都会要出去闯一闯了

一天天的倒数着
依恋的,放不下的事情好多好多
但是要坚信自己一定可以挨过去的

2年后的我必定成为一个,全新的我

我相信这是我学会独立的起点

是时候好好磨练自己了。

从自己照顾自己开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