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只怕想家

离乡背井的感觉原来是,
这样的

如此的彷徨 /_\

身在异乡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自己去想办法自己去解决

最害怕的是家人的安慰与问候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

看着荧幕一个个熟悉的人
感觉距离也变少了 嗯

庆幸我活在科技发达的年华
让我不觉得孤单 :)

想念我的家人
那牢靠稳重的避风港


想念我家的狗
那总会等你回家的好朋友














想念我家的床



想念我家的车
那方便你到处走的另一半

想念我的好朋友
那陪着我支持我的人













1 comment:

  1. 踏上新的旅途的确让人不禁感到彷徨。只要你把对家人朋友的思念化为勇气,以后的路就算有多么艰辛你都可以一直勇敢地走下去。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遇见的新事件,新朋友,一定都可以让你变成一位更优秀的人。好好地享受这段经历吧!

    游子,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