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i'm falling for you ;)



自我保护模式正式解除
yipee~我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后的终于
初三考试生涯终于结束了

说不出的兴奋
但是很开心我终于自由了 :P

很开心不需要匆匆忙忙地blogging
很开心很多事情我都释放了

不要让自己难过
就不要去想无畏的事情

我开心
我终于放下了我想放下的事情

YEAH :D

时间的冲淡
忙碌的麻痹

我做到了,
请恭喜我吧. :)

5 comments:

  1. congrat~
    haha~
    enjoy the next TWO months...

    ReplyDelete
  2. Dear...
    放下了什么事情阿??
    不開心的??
    還是放下了我TT

    ReplyDelete
  3. egg,
    thanks babe ;)

    vanessa,
    yeah ! enjoy your holiday too <3

    yue,
    thanks babee ! dar ily :)

    neng,
    Lol NO LAR haiyo
    u think too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