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我最亲爱的朋友,

一个很爱笑很开朗的男生
一个很喜欢starbucks的男生
一个很喜欢二十四节令鼓的朋友
一个很喜欢对我们“关我屁事”的捣蛋鬼
一个很贴心会烘蛋糕给朋友吃的好朋友
一个对身边的人都很随便有好关系的同班同学

他是蔡升安 ivan chua hsing-on :)

我在2008年跟他同班, 2008年到2012年 只有短短的五年.

这短短的五年里,
我忘了几时开始生活因为有了你 让我习惯有你在我们身边

只要在学校有空闲找的人一定是你
只要在学业有挫折感安慰我的一定是你&patrick
只要早上..我到学校,就会一通来自你的电话,"采寰,你在那里?"

可是现在..我身边似乎少了一个你。
少了一个可以让我诉苦可以让我什么都不用讲你就懂是什么的你
少了一个会请我喝可乐,会跟我讲他心事载我到处去逛街吃东西的你
少了一个会在学校叫我采寰,会教我accounting,可以被我zat的朋友的你
少了一个会给我电话玩自拍,帮我拍照,搭着我肩膀说我们是老朋友bro&sis的你

这些不算是一切,只是最近短短的几个月发生的点点滴滴。

我记得在sem1的时候 我们全部,除了上课时间不在一起..
基本上其他时间我们都在一起, 我们感情很好很好 :)
我们习惯了会book discussion room你陪我们一起等拜二拜四的mass comm课
我们习惯了一起吃早餐吃午餐.可是自从sem2,我在也没有和你一起吃早餐....
也没有天天吃午餐.因为你的课1.40pm才结束。然后我在也没有机会跟你吃东西了...

说好要在下个星期陪你去买prom的outfit
说好要在sem break我们大伙去johor-singapore
说好要在我生日的时候去台湾,你们帮我庆祝19岁
说好要在当orientation leader 年尾一起做student consultant
说好要在去美国以后 在那里再和每个人约好去美国各县旅行

这一切一切.. 已经
没有办法与你完成。

但是没关系,你会在better place开始你新的旅程:)

这一切一切不会是画上句点, 只是你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请你不要担心我们 :) 我们每一个人会带着你的精神去做人
我会be tough & be strong ivan!!!!!! :)














我还有收着你给我的tokyo disneyland keychain
还有收着你送给我的相簿

你是不是要我好好把我们的照片洗出来放进去?! 心机真重啊你!!!!

去年 :) 我也不知道你在 thankyou 我什么,
但是在我心里 you are the best :) 
我也会believe in myself的面对生活里的挫折 :) 

谢谢你,一直以来我们带来的欢乐与笑容

Rest In Peace.
Ivan Chua Hsing-On.
28/03/1994~03/11/2012
You will be missed.